奥黛特Odette

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JJ:Odette,wb:遊园地游园在游园
♡杂食♡乙女梦女原女♡BG战士♡配角控
♡邪冷CP专业户,拉郎界帝王,北极圈房产大亨
♡CB>CP ♡ BL GL能届到
♡异性更嗑CP,同性更嗑CB。但是不ky,吃啥饭说啥话

Credence × Nagini 占tag致歉

从昨天看完神奇动物2开始我整个人都是飘的了……

Credence × Nagini这对真是该死的美味!!!

有人喜欢这一对吗?这对有粮吃吗?可以拥有姓名吗?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被他们捶入船底为他们痴狂……

昨天在推上po了一点点观后感,今天又连发三条推用中英日问有没有同好,这对叫什么。

所以……我该怎么给这对带来姓名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11.21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如就叫Cregini吧!tag加在了下面,有看到的太太们可以加tag一起创作啦~

评论(15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