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黛特Odette

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JJ:Odette,wb:遊园地游园在游园
♡杂食♡乙女梦女原女♡BG战士♡配角控
♡邪冷CP专业户,拉郎界帝王,北极圈房产大亨
♡CB>CP ♡ BL GL能届到
♡异性更嗑CP,同性更嗑CB。但是不ky,吃啥饭说啥话


手游顾太太是没有人权吗?端游官配换件衣服就可以做手游结局卡牌?

刚刚把端游的主线13回过了,我很想知道这究竟是个什么骚操作。 
 
 
 
 
 

P1《遇见逆水寒》手游顾惜朝结局卡牌《佳期如梦》


 

P2《逆水寒》端游顾惜朝和傅晚晴正式相见剧情以后获得的卡牌《佳期如梦》


 

P3《逆水寒》端游对《佳期如梦》卡牌的介绍


 
 
 

从牌面上看,两张卡没有任何差别,只是把端游的傅晚晴换成了手游的旅妹。我对傅晚晴没有任何偏见,我很喜欢她,但网易这个做法真的让我无法接受。我不知道是不是手游顾太太没有人权,端游有cp,手游还开顾惜朝线已经很一言难尽了。之前看到编剧姐姐说为了区分端游手游特意做了不少改变,我可以接受,毕竟手游顾惜朝线玩下来我并未感到任何不妥,反倒非常欣赏七夕剧情里顾惜朝对女性的那一番言论。对手游的剧本我没有任何不满。


 

但卡面这个事真的令人非常气愤,网易究竟是在糟蹋傅晚晴还是在糟蹋旅妹?如果我没有特意去玩端游,留心看了看卡面,是不是就根本不可能知道这件事?毕竟顾惜朝在端游玩家里口碑并不好,风华选的投票结果里可见一斑。


 

相信也有很多顾太太毫不知情,在此告知各位。

 希望网易官方能尽快换掉结局卡牌的卡面🙂 
 

评论(31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